• 維電工程有限公司

    【維電工程有限公司】屏東營造工程、屏東冷凍工程、屏東冷凍空調

    位於屏東,我們是經營「建築工程、營造施工、冷凍空調」的專業團隊。公司始終秉持著以「自己要住的家」之同理心嚴格要求每一個施工細節。不投機取巧、不偷工減料去完成所有業主交付的任務,承諾做好所有客戶的委託。「良好的售後服務」更將每一位客戶視同知己好友般的對待,我們始終相信踏踏實實的做事、用良心去塑造每一件作品,這才是從事建築業該有的基本信念。在公司專業上不斷的提升、堅持與努力下,至今已榮獲客戶的信賴及肯定,更在建築業中建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營造專業能力,以更優質的施工品質及服務來完成業主所託付的任務。

    營造是良心的事業,對於品質的要求『精工』與『卓越』,惟有『用心、用新』以最大的熱忱來處理每一件事,自然會有好的成果。

    『讓業主放心、讓客戶安心』一直是本公司的最高原則;貫徹走動式管理,重進度更重細節,如此事業才得以永續經營。維電不只是幫業主、客戶服務一次、做一次生意,而是要讓業主、客戶成為維電永遠的夥伴、永遠的朋友。

  • 營業項目

    冷凍空調、冷凍工程、冷凍設備、中央空調、冷氣工程、冷氣安裝、冷氣空調、冷氣保養、空調設備、空調工程、空調維修、空調保養、水電工程、機電工程、泥作工程、油漆工程、下水道工程、道路工程、柏油路工程、道路挖掘、拆除工程、防水抓漏、防水工程、消防工程、汙水工程、工程統包、修繕工程、營造工程、歷史建築修繕商業化設計改造、建築工程、營造施工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