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築企業社 - 家具訂製、屏東家具、系統櫃設計、到府丈量、客製化傢俱

  • 馥築企業社

    位於屏東的『馥築家居』,在地開業二十多年,深受居民的喜愛,不只提供優質的家具工顧客挑選,更提供室內裝修及系統櫃訂製的服務,

    『馥築家居』提供純熟的客製化家具經驗,擁有規模化及優質的團隊、傢俱訂製技術,因此可以提供客戶量身訂做的服務,並用最高的要求製作產品,堅持呈現給消費者的絕對是最完美的成果!不只如此在系統櫃訂製的部分,更提供到府免費丈量,從客戶規劃、設計到丈量,符合您的需求,專業訂製傢俱,我們嚴格要求品質,堅持手工打造量身訂做,讓每一個的訂製傢俱融入您生活每一個角落,讓居家生活更加有品味。

    『馥築家居』不斷求新求變,為滿足顧客對家居空間的需求不同而做的家具設計,真正融入生活,CP值超高,讓你不傷荷包,卻能擁有高品質超耐用的產品。

    家是每個人休息的地方,忙碌的一天後在充滿溫暖溫馨的家休息充電,慎選屬於您的居家家具格外重要,真正滿足您所有家具的需求,各類型豐富家具一次購足,『馥築家居』為您嚴選各種優質商品,是您最佳的選擇!

  • 營業項目

    家具訂製、屏東家具、系統櫃設計、到府丈量、客製化傢俱、實木家具、屏風、原木書桌、設計家具、屏東室內裝修

  • 相關資料

    馥築家居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