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共1筆

中樺油漆工程行

中樺油漆工程用專業的態度,為每一位客戶細心施工提供最完善的油漆粉刷施工服務,合理的油漆粉刷價格與高品質是我們的保證。專人到場免費估價,全年無休,施工期間絕不亂加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不論大小工程,都可以配合客戶需求完成,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 {生意不是做一次就結束,是靠大眾口耳相傳的,才會細水長流}我們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我們有的只有最佳的服務態度。
營業時間:早上7:00~晚上8:00

服務項目

油漆工程、室內油漆、大門冷烤漆、鋼骨除繡上色、輕隔間批土、大樓噴漆、外牆防水工程、舊屋整修、屋頂防水、外牆噴石頭漆、裝潢拆除、搬家公司、油漆、輕鋼架、輕隔間、牆面防水、牆面批土、室內外油漆粉刷、頂樓隔熱PU、外牆防水隔熱、舊屋翻修、裂縫補強、外牆拉皮、鋼骨除銹噴漆、鋼骨除鏽噴漆、壁癌處理、大樓地下室停車格劃線、噴漆、高雄清運、高雄公司遷移、台南油漆、台南外牆拉皮、屏東外牆拉皮、南部外牆拉皮、嘉義牆面批土、嘉義室內外油漆粉刷、嘉義外牆拉皮、096615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