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通豐業有限公司

節能寶隔音隔熱墊源自於新時代生活空間、作業環境節能隔音隔熱的需求,無論生活居家、工作環境、商業空間、 工業廠房,溫度與噪音的控制都是高品質、高效能與環境 永續的基本需求。 追求節能減噪宜居的生活空間,是普 世價值、是社會責任、也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
節能寶隔音隔熱墊有多項系列產品,分別應用於各種建築,如工業廠房、商業空間、住家乃至於貨櫃的保溫與隔熱、減噪…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現。 另外,對應於機械設備的隔熱、保冷與減噪,降低碳排放也有最佳效能與最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服務項目

隔音隔熱墊、隔音吸震墊、RC結構平面屋頂隔熱墊、隔音泡綿、鋁箔隔熱板、吸音布、吸音毯、木紋隔音墊、烤漆鋁板、烤漆鋁板、隔間牆隔音吸震墊、地板隔音吸震墊、鋁鋼隔音隔熱板、降噪複合材料、雙鋁隔音隔熱板、單面貼鋁隔熱隔音板、工廠隔音改善、工廠隔熱改善、隔音隔熱改善、組合屋隔熱改善、遮陽棚隔熱改善、鐵皮屋屋頂隔熱、貨櫃屋隔熱工程、音樂教室隔音、民宿山莊隔音、馬達吸震隔音墊、空壓機吸震隔音墊、機台防震隔音墊片、天花板隔音吸震、木地板隔音吸震、牆面隔音吸震、爆破海綿、過濾海綿、架高木地板填充隔音材、排水管隔音膠帶、發泡材料、隔熱橡膠泡棉、橡膠泡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