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聲電實業有限公司

Steed Magnet Products Enterprise Co.,Ltd 由Johnson Ou Yang 及其弟弟 Jack於1979年共同創立,初始資本投資僅為20萬新台幣。斯蒂德 最初是一個家庭手工業,設計和製造小型變壓器和線性電源。今天,經過超過35年的發展,Steed已發展成為全球電力供應行業的主力軍,在亞洲,美國,歐洲和澳大拉西亞擁有大量客戶。該公司還通過增加對新技術和產品線的投資,包括安全電源設備,綠色能源 和LED照明,拓寬了視野 。永遠不會忘記這些卑微的起源,歐陽兄弟繼續堅持這樣一個簡單的理念,即每一次調查都至關重要,並會得到最快的響應以及最高標準的客戶服務。每個向Steed下訂單的客戶都可以確保他們的個人關注,卓越的質量保證和完全滿意度。在跨國公司上市公司的這些日子裡,Steed很自豪能夠繼續做家族企業,現在第二代參與工程和營銷Steed的未來,以及其道德和價值觀得到保證。
Steed同樣自豪地繼續擔任台灣製造業組織,堅決拒絕中國大陸低成本製造業的誘惑。
通過堅持“ 台灣設計與製造 ”戰略,通過對研發,製造技術和質量保證流程的大量投資,能夠為客戶提供可靠,經濟的解決方案,滿足其OEM / ODM電源產品的要求。Steed還提供各種“現成”電源產品,以滿足各種應用需求。從海事和應急車輛到醫療級和工業電源,該公司在強大的電路設計,耐用性和法規遵從方面的聲譽使Steed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2008年,Steed獲准在台北新建工廠和公司總部。建築設計的每個方面都是由Steed的創始人兼總裁Johnson Ou-Yang在十年時間內進行的。2013年初,Steed將遷至新工廠,繼續為當前和未來的業務合作夥伴提供及時,高效的電源解決方案和低能耗照明要求。

服務項目

LED照明、變壓器、閉路電視電源、智能USB充電器、開關電源、開關電池充電器、線性電源、不間斷電源供應、緊急電池切換器、欠壓繼電器、電池隔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