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匯豐有限公司

利匯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亞洲少數獨立擁有無機研發技術的創新公司!利匯豐客戶遍布大陸、台灣、日本、泰國、越南等亞洲地區,相關無機產品皆經過長期且嚴苛的建築實績測試,獲得各地客戶的推崇,儼然已成為全球無機應用領域之先驅者。

利匯豐公司所投入開發的無機系統應用極為廣泛,應用在建築防護上,可作為半永久性之防水與抗污及抗腐蝕的處理;有關無機系統與一般有機塗料不同,擁有高度防水、抗污、透氣、耐鹽霧且耐200度以上高溫、不懼紫外線、可耐正負水壓,擁有比一般塗料更為強悍的耐候性,尤其在沿海與環境嚴苛下,利匯豐所開發的無機系統表現更為突出。

在海島型氣候下,所有的防水塗料都得經過鹽霧與強大紫外線及豪大雨的嚴苛考驗,因此在海島區域之鹽霧的強大破壞下,能安穩的存活兩年以上其實並不多。以利匯豐無機系統ST-639經實測在澎湖地區的應用案例,已經通過三年以上及數次颱風的考驗測試,目前尚無任何問題。

利匯豐所提供的不只是防水相關的材料與技術,同時也提供建築與設計等類的整合解決方案,不論防水、抗污防護、強化固化、泥作、特殊塗裝、補強等各種建築相關的問題,該公司幾乎都有可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可提供。展望未來,利匯豐更將增加為工業、科技業、船舶等產業,提供更特殊且更先進的解決方案,有關最新該公司及產品應用訊息,可上FB粉絲專頁搜尋:「Richprofit無機系統」

利匯豐公司專於工業無機塗料、環保無毒特殊防水塗料供應,可適用於特殊美系建築,及任何水泥建築之本體立面與平面內外牆面、廠房、倉儲等用途領域,因用途廣泛,深受建築業界所喜愛

服務項目

漆料、塗料批發、漆料塗料零售、無機塗料、防水工程、塗裝工程、防水漆、隔熱漆、彈性水泥、鍍膜、防水材料買賣、無機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