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隆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隆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創立。為日本三菱Fuso柴油引擎台灣區唯一代理商。隆瑩企業秉持著誠信經營的理念及全體員工的努力,在業界,日本三菱Fuso引擎的高品質獲得客戶的支持與好評,在台灣的日系柴油引擎市場佔有率逐年上升。於2009年4月,隆瑩企業再取得日本久保田柴油引擎的台灣總代理權及越南地區銷售權。並於2012年成為上海久保田授權華南地區的代理商。為台灣地區唯一獲得日本兩家知名柴油引擎品牌代理的公司。

隆瑩企業總公司位於台北,工廠位於林口工業區內,在全省都設有營業服務據點,提供客戶便利的服務網絡。本公司代理之日本三菱柴油引擎、日本久保田柴油引擎,性能卓越,適用於發電機、水泵浦、漁船、建設機械、貨櫃跨載機、水刀、刨路機、遊艇、機關車等各式產業之動力核心。適用於農機及產業用,特點為符合歐美環保標準、高輸出、低油耗、重量輕、體積小、持久耐用。每台引擎皆附進口報單、原廠出廠證明、原廠測試報告等原廠文件。隆瑩企業自組的PowerUp柴油引擎發電機組,使用高品質日本原裝進口柴油引擎搭配歐美系電頭,出廠前皆經過嚴格負載測試,適合工廠、大樓或營業場所之備用或常用發電機組。每台皆附原廠出廠證及測試報告。
代理商的信譽,保證優良的售後服務暨合理的價位。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

美國原裝進口柴油發電機組、柴油引擎、日本三菱FUSO柴油引擎、各型式發電機、30KW~1000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