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億金屬製品有限公司 - 廣告招牌、金屬招牌、LED燈招牌、3D立體雕刻

  • 全億金屬製品有限公司

    全億金屬製品有限公司(QUAN YI ENTERPRISE CO.,LTD.)創立於西元1990年,本公司致力於品質管理及強化服務迅速,從廣告招牌之設計、開發、美工完稿、生產製作組裝及按裝、一貫作業,提供各式:金屬廣告招牌、門牌專業製作、LED字幕機箱體製作、無接縫招牌、中空板招牌、壓克力燈箱、壓克力製品、金屬廣告字體、鈦金字、銅字、全彩看板、電腦字幕機構、交通號誌、LED亮化工程等招牌。是一家領先創新的廣告招牌廠商,專注的敬業態度及高品質的產品與售後服務,一直以來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目前提供整體的規劃、設計及施工,以高品質及合理價格讓商品廣告能夠得到最有效率的效果。走在技術最前端,產品最先進及服務最準確下,技術實力雄厚,擁有專業技術,自主創造開發、使用節能LED模組等,產品彈性的架構與純熟的實務經驗讓我們具有絕對優勢讓您信任。

    現代的經濟現象,完美的「商業包裝」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傳統的商業活動模式,例如:交情、人脈、價格等競爭形式將逐漸式微;未來的商業競爭,魅力品牌將是決定性。因此,每一個商品包裝,每一件廣告,都是公司對外的門面,代表公司的形象、特色;如何讓您的廣告與眾家競爭者相較之下獲得青睞,脫穎而出,是我們的挑戰、責任與堅持。
    廣告的目的是銷售;廣告的成果來自於創意;廣告的製作來自專業團隊。堅持完美,永遠為您設想。
    全億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有堅強的專業團隊,給您最完繕的服務、規劃、設計。

  • 營業項目

    廣告、廣告招牌、金屬招牌、LED燈招牌、立體字、指標、看板、大圖輸出、戶外廣告看板、燈光秀、3D立體雕刻、銅字、不銹鋼字、鈦金字、LED、霓虹燈工程、指示牌、工程牌、室內外指示標誌、室外指示標誌、室內指示標誌、指示標誌、超薄型燈箱、欄杆工程、LED造型燈具、各項金屬自體、各式店招、招牌、景觀意象工程、特殊造型門牌、各種金屬字體、LED廣告、LED看板、LED立體燈盒子、LED警示牌、LED名片屏、字殼字、發光立體字、招牌、工程牌、特殊造型門牌、景觀意象工程、各種不銹鋼金屬招牌、設計製作、全億、廣天、台中廣告招牌

  • 最新實績

    樓層簡介告示牌

    樓層簡介告示牌

    樓層簡介告示牌

    樓層簡介告示牌

    招牌地標招牌

    招牌地標招牌

    地標招牌

    地標招牌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