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OLD折門-霧面白

VFOLD折門-霧面白 產品說明 ,型號:018# - 昶鑫企業有限公司

VFOLD折門-霧面白產品說明

  • VFOLD折門-霧面白
  • VFOLD
  • 018#
  • 5mm強化玻璃
  • 600~900mm x 2160mm x 40mm
    901~1200mm x 2160mm x 40mm
  • 07-7879117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昶鑫企業創立於1991年,從塑膠折門的製造、銷售,到塑膠壁板外銷,銷售區域遍及歐洲、美國、東歐、俄羅斯、中南美洲及日本。
從2012年9月開始投入研發輝達鋁框折門,直到2017年8月15日才正式在新加坡上市銷售;2018年2月正式在台灣上市。昶鑫企業對於自我的期許,是成能夠帶給人們美好生活的開創者。創新的折門轉動機構、折門簡易安裝機構、折門門鎖設計、附鎖芯折門鎖組機構,都獲得20年的發明專利肯定。
永不停歇的先鋒者
在室內折疊門、室內壁板等建材行業,引進NCS配色系統,全部採用瑞士原創設計及分色,每年聘僱歐洲色彩設計師為設計定色,推出引領潮流的色彩全集。以知識創新、尊重原創、絕不抄襲,作為建材行業的先鋒。
愛護環境的開發者
輝達摺疊門上使用的材質,每一個組裝的單元都是可單獨回收的材料,堅固耐用、滑順自然,極不容易損壞;設計之初即考慮要對環境以最友善的態度和設計,善盡開發者的責任。
愛惜用戶的製造商
以惜物的態度,做出最堅實耐用的產品,卻擁有那麼貼近使用者的滑順、安靜。輝達知曉用戶愛物的思考,創造出持久耐用的產品,以愛惜用戶的心思,呈現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當您看到、觸摸體驗輝達折門的產品,您將能感受輝達折門以用心、認真、超高標準所為您打造的產品。

服務項目

兩折門、雙折門、高雄雙折門、摺疊門、高雄摺疊門、折合門、對折門、超寬折門、高雄塑膠門、高雄塑鋼門、鋁合金門、高雄鋁合金門、玻璃門、強化玻璃門、噴砂玻璃門、實心門、室內折門、臥室門、浴室門、浴廁門、陽台門、羊皮紙兩折門、楓木兩折門、古銅兩折門、壁板、牆板、牆面板、門窗、飛機門、精密鋁框折門、鋁框玻璃折門、輝達折門、輝達時尚折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