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 - 健康安全與環境評估,結構和岩土設計驗證等產品

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

SGS成立於1878年,透過提供創新的農產品檢驗服務改變了歐洲的糧食貿易。
從早期階段開始,隨著我們的農產品檢驗服務向世界各地擴展,我們的規模和範圍持續穩定的增長。
在20世紀中期,我們開始走向多元化,並提供跨多種產業的檢驗、查證和測試服務,包括工業、礦產、石油、天然氣和化工等產業。
1981年,SGS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為業界的檢驗、測試、驗證和查證領導者,並享有無與倫比的聲譽。
我們透過獨特的全球網絡,為各產業或機構提供獨立專業的服務。如今,我們致力於以創新的方式來創造商業效益。這使我們能夠幫助客戶提高品質、安全、效率、生產力和進入市場的速度,同時在永續經營中降低風險並樹立信任。

服務項目

健康安全與環境評估、結構和岩土設計驗證、材料證書驗證、再生能源設計及評估檢驗、機械設備和管道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