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屋空間設計裝修工程 - 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裝潢工程、拆除工程

  • 巧屋空間設計裝修工程

    巧屋空間設計裝修成立至今超過10年,大小案件累積超過千件,讓您住的舒適,是我們的座右銘,專業、迅速、仔細更是我們立足於業界的標準。巧屋的師傅們皆擁有豐富的施工經驗,為您打造您心目中理想的”家”。

    鑒於許多同業客訴的案例,我們在合約簽訂跟施工前都會跟客戶充分溝通,巧屋知道一分一厘來之不易,所以我們珍惜每一塊錢,合理的運用,讓顧客得到最好的成果。巧屋空間設計裝修提供台北市、新北市各區拆除工程、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裝潢工程、水電工程、泥作木工、防水抓漏、油漆工程、衛浴設備翻新、系統櫥櫃、廚房修繕、窗簾壁紙地磚、鋼鋁工程、居家清潔服務、空調冷氣….等工程。

  • 營業項目

    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裝潢工程、拆除工程、水電工程、泥作木工、防水抓漏、油漆工程、衛浴設備翻新、系統櫥櫃、廚房修繕、窗簾壁紙地磚、鋼鋁工程、居家清潔服務、空調冷氣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