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龍機電有限公司

    九龍成立於民國94年,持續堅持做對的事,安全問題決不妥協。
    化被動為主動,是九龍給您的安心服務,您沒想到的,九龍都替您想到並嚴格把關。
    九龍團隊由電梯業界完整資歷逾30年工務部帶隊,對於電梯設計、安裝、試車、保養、維修,及各廠牌電梯修護經驗完整,絕不假他人之手,任何流程皆透明完成,讓您安全看的見。
    九龍並且設有專業客服部,九龍相信除了給您專業外,主動服務解決您的疑慮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免付費專線:0800-009-001
    (新北市)聯絡電話:02-2964-8282
    (桃園市)聯絡電話:03-2713117

  • 營業項目

    乘人電梯、無障礙電梯、電梯安裝、電梯保養、電梯夜間保養、電梯工程、增建電梯、電梯維修、客貨電梯、家用電梯、貨梯、電頻電梯、電梯設計、升降梯、電梯試車、病床電梯、電梯銷售、電梯代客檢查、汰舊換新、小型電梯、別墅電梯、迷你電梯、景觀電梯、透明電梯、無機房電梯、電梯主機、電梯配件、電梯零件、電梯控制、製造保養維修安裝、工廠載貨用升降梯、客貨用升降梯、電梯、菜梯、室外升降梯、電梯招標、社區招標、主鋼索更新、半責、全責、健康檢查、公寓增建、電梯補助、台北電梯保養、新北電梯保養、系統更新、電控系統、桃園電梯保養、北部電梯保養、北部電梯修理

  • 最新消息

  • 最新實績

    電梯鋼索更新

    電梯鋼索更新

    電梯車廂地板更新

    電梯車廂地板更新

    客製化電梯

    客製化電梯

    客製化電梯

    客製化電梯

  • 相關資料

    新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60巷10號1樓
    聯絡電話:02-2964-8282 傳真:02-2964-0018
    桃園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76巷7號
    聯絡電話:03-2713117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