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聯造機有限公司

南聯造機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四十年有餘.。精通各式泵浦專門從事 鑿井、深井、淺井、大古井、降水、海水抽送、地質鑽探、水權申請等工程,專業深井工程,為各重大建設和工業探勘的模範承包商。
南聯造機除了擁有經驗豐富,資歷深厚的技術團隊外,更不斷創新因地制宜,為每位不同需求的顧客量身訂製最適合的產品,採用最高品質和規格,以新穎節能的技術帶來最大得效益與服務。從成品至所有微小零件我們皆以最嚴謹的態度把關,創業迄今,一直保有最佳的品質和良好的口碑。我們的產品銷售遍佈全省各工商業,深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服務項目

東聯牌浸水式電動抽水機、沉水式泵浦、溫泉泵浦、耐酸鹼泵浦、防爆泵浦、泵浦總匯(各式泵浦): 進口各國泵浦,專業生產深井馬達、高樓抽水機、東元抽水機,經銷豎立式、手提式、沉水式、隔膜式、螺旋式、離心式、同軸式、自吸式、齒輪式泵浦、氣動式、連接式、汙水、汙物、抽砂、耐酸、耐鹼耐蝕泵浦、耐高溫、攪拌機、鍋爐、藥液、強酸、高黏度泵浦、鼓風機、大排水、防洪、海水抽送、柴油、汽油引擎、全自動園藝噴水、溫泉泵浦、噴霧機、高壓洗淨機。 鑿井 : 深井、淺井、開鑿、降水、縮水點井、大古井承包、環保景、海水抽送、地質鑽探、水權申請、東元抽水機、地下水過濾處理、溫泉泵浦、進口歐美泵浦。 水處理:地下水、井水、河水過濾處理、除鐵、除錳、濁度、軟水、純水、快濾、慢濾、工業廢水、游泳池循環過濾、工業RO、東元抽水機、加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