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榮有限公司

晉榮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十餘年來一直專注於多媒體教學系統,多媒體簡報系統,各種會議翻譯系統,大型禮堂系統工程、舞台系統等…多項系統工程的規劃設計與施作。多年來累積了相當多的工程實績,經驗的累積使我們有能力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整體企劃與高品質的系統工程。
工程的規劃與施作必須結合專業工程人員的智慧與心力,從整體環境的瞭解,使用者的需求,未來的發展等…,均需經過審慎的研究和評估。21世紀的今日,影音系統已經進入數位化的新時代,維持視聽音響系統的最佳使用狀態,是我們堅持努力的方向。本公司特別重視專業工程人員的教育訓練工作,從案件規劃到進入施作階段,均期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售前服務、售後整體服務。
影音系統數位化將帶來您我生活及工作型態的徹底改變,網路功能的強化與數位功能的多功應用,將可讓您達成”千里眼、順風耳”的美夢,足不出戶即可會晤遠方貴客自動影音資訊即時、定時播放及儲存均可完美達成。
歷經多年的努力經營,客戶的支持與肯定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原動力。而我也不辜負委託者的期待,都能超越客戶要求的整體效果。如果您有相關的工程或空間需要規劃施作,晉榮有限公司將是您最佳選擇!

21世紀的今日,多媒體影音科技與網路科技的日新月異,已經進入影音數位化的新里程,如何滿足客戶對優質系統與設備的要求,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期許我們能在未來朝向影音系統、資訊軟體與空間規劃的整體解決方案之提供,來滿足客戶對我們的期待。

服務項目

語言教室教學系統工程、全校數位廣播系統工程、國際會議翻譯系統工程、遠距會議視訊系統工程、家庭劇院視聽音響工程、舞台燈光布幕工程、演藝廳音響系統工程規劃、宴會廳音響系統工程、自動控制系統工程、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