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光電有限公司

100% 義大利製造--來自世界尊崇的義大利威尼斯玻璃島傳承古老純粹的手工藝術,提供給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古典樣式、宮廷奢華樣式或是現代摩登款式的水晶燈、桌燈、壁燈或是相關一系列風格的琉璃產品,我們可以依照客戶的想法,尺寸大小需求( 高可達80個燈,3公尺以上的巨型水晶琉璃吊燈),顏色要求,從草圖到吹製出真正的手工琉璃藝術成品, 展現出尊貴無比的獨一的品味,只給獨特品味尊貴的您。
歡迎客戶和我們聯絡製做出只屬於您風格的水晶琉璃燈飾,同時也可為客戶製做出同一系列風格的壁燈、桌燈、琉璃吊簾、鏡子、花瓶等等。另外也有客製化的彩色玻璃裝置藝術及玻璃藝術品,歡迎詢問。
台北展示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2段29-1號。(歐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服務項目

義大利威尼斯手工水晶琉璃燈飾、義大利威尼斯 MURANO-ART 手工古典水晶燈、義大利威尼斯 MURANO-ART 手工多彩水晶藝術燈、義大利威尼斯 MURANO-ART現代水晶燈、 義大利威尼斯 MURANO-ART 壁燈、 義大利威尼斯 MURANO-ART 手工宮庭鏡子、 義大利威尼斯 MURANO-ART 惟幕、義大利威尼斯 MURANO-ART 手工玻璃藝術品、豪華水晶燈、豪華燈飾、豪華藝術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