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磐石企業有限公司

磐石企業團隊本著專業、誠信、確實、創新、迅速之原則與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優質高效低耗的服務,陸續贏得在台挪威商愛克爾鑽探設備台灣分公司、台灣高鐵燕巢廠、新麗企業官田廠、長春化工大寮廠、阿榮影視、影一影視、普拉加影視、大陸工程,互助工程、工信工程與各大知名營造工程公司等的認可,負責工程機具租賃或維修保養等業務。另在機具銷售的部份也獲得AIT美國在臺協會、日本三星科技關廟廠、長春化工大寮廠、亞東石化觀音廠、亞東氣體仁武廠與台中廠、聚和國際、彩力染整等上市公司支持,提供適合其各個分廠所需之機具。並配合客戶工程需求,將各類建設機具出口至東南亞地區。從運輸規劃、機組安裝、機組保養維修等皆有專業團隊配合服務,目前服務範圍為新加坡、越南、菲律賓、緬甸、柬埔寨、馬來西亞、印尼與印度等國家。目前進口的機具在台灣各地工程如下水道推進、橋樑檢修、邊坡噴漿施工、隧道施工檢修、大樓外牆拉皮、石化廠檢修、室內裝潢、水電消防、空調風管等工程中被廣泛的使用。

服務項目

高空作業車、高空作業平台、柴油發電機、移動式電焊機、引擎式空壓機、怪手、各類營建工程機械進出口販售、出租與維修保養服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