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興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D商業照明是廣興能源科技於2008年首創的行業細分品類,主旨是以現代新型照明產品,為客戶的商業服務場所提供優質的照明應用解決方案,營造令客戶舒適、為商家創造價值的環境。廣興能源科技LED具特色、品質優良的商業照明系列產品一直受到市場的歡迎,並因此奠定了商業照明LED品牌地位。
建築照明:光環境專家建築照明是廣興能源科技重視發展的領域之一。秉承“光環境專家”的理念,依託自身的開發、研發和製造能力,廣興能源科技自主研發生產專業的建築光源、變壓器及燈具,並攜手國內權威機構和著名院校,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建築照明產品和LED的照明應用解決方案。
廣興能源科技LED建築照明,賦予建築靈魂與生命,彰顯建築的個性風格與品味,建築、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營造健康、優美的建築光環境。我們並連同客戶一起,倡導綠色節能的建築照明。通過對燈具、LED光源和變壓器的科學匹配與設計,提高光效、降低能耗、延長使用壽命,全面節能,支持環保。

服務項目

LED泛光燈、LED燈泡、LED投射燈泡、各色LED燈帶、LED像素燈、LED吸頂燈具、吸頂燈具、水底燈、LED輕鋼燈架、LED花樣網燈、ED白光燈帶、LEC燈管、七彩LED燈帶、水下燈、辦公照明、戶外照明、光源、居家照明、商業照明、燈管系列、室內燈飾、室外照明、LED產品、新北LED產品、新北LED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