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眾志金剛石工具有限公司

眾志企業成立於1989年,由泉州眾志金剛石工具有限公司泉州志傑石製品工業及商業有限責任公司,A公司使製造,生產,加工,運輸和出口到一個坐標因工藝過程。16歲的發展建立眾志在金剛石工具及石材製品行業的重要地位。
我們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長期的合作與金剛石技術研究所,技術熟練的工人,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和工程師的技術創新工作。根據國際標準,我們所有的生產和檢測控制。同時,我們一直在探索新技術,新工藝,新配方不間斷地提高性價比的價格達到客戶的要求,從不同的國家。
我們的產品在金剛石刀具系列Ф 800 - Ф 1600毫米鑽石的多刀片,Ф 105-Ф3500mm鑽石單刃,排鋸刀片,金剛石研磨拋光機,異形切割機,空心鑽,金剛石砂輪,金剛石繩,陶瓷金剛石工具等,它們被廣泛用於切削和研磨花崗岩,大理石,混凝土,瀝青,陶瓷,等

服務項目

金剛石小節塊、鋸片、刀頭、幹切片、鑽頭、碗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