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OMAX以「領導、科技、生活、人性、環保」為理念

O-MAX產品秉持「領導、科技、生活、人性、環保」理念,讓商品更具領導時尚藝術、應用科技概念、提升生活質素、突顯人性關懷、節能環保健康。
OMAX研發出第三代電器開關「智慧型感應開關SMARTIRSENORSWITCH」,採用智慧型感應式操作概念,手不必接觸任何開關就能輕鬆感應使用電器,比第一代按鍵式電器開關或第二代觸控式電器開關更具安全、衛生、人性化、科技化,亦不受溫濕度影響而作動失效,操作便捷、穩定可靠,更適合環境氣候變化大的地區來使用。
同時應用了「智慧型感應開關」概念,匯集了「專利智慧型感應開關、柔焦多色調光源、放大鏡....等」高科技、創新設計理念,打造出擁有生活藝術化、卓越性能、卓越品質世界第一的「智慧型感應燈鏡」。
OMAX不斷追求創新、環保、健康,揚棄傳統表面鍍膜抗菌方式,精進研發具有環保、抗菌功能的不銹鋼水龍頭,添加抗菌配方直接鑄造成型有效達到抗菌功能,為現代家庭帶來更優質舒適、健康生活的使用水,對水質不會產生二次污染,具環保、健康概念。




* 此內容本站不負查証及相關法律責任,請雙方各自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