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昌倉儲物流搬運設備

本公司成立至今,始終以誠信、專業、服務、高品質為原則,從規劃、生產、製造到售後保養維修,一貫作業,層層把關絕不懈怠。我們堅持給顧客最好,全力追求完美是我們不變的信念。專業的工作團隊,企業化的經營及現代化的廠房,全台北、中、南皆有我們的服務據點,提供快速的到府服務。永吉昌提供的不只是堅固耐用的產品,更提升您的工作效率,為企業帶來最大收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有信心做到最好,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服務項目

搬運設備、油壓拖板車、電動托板車、堆高機、半電動堆高機、迷你堆高機、升降平台車、昇降平台、高空作業平台、油桶搬運車、油桶夾、取料機、牽引車、輸送設備、物料架、昇降機、產業電池、工業搬運設備及製造、保養、維修、電梯工程、各式升降設備、輸送設備、居家電梯、小型電梯、住宅電梯、客貨電梯、大樓電梯、停車設備、電梯裝潢、殘障電梯、菜梯、手扶梯、各式電梯設備及製造、保養、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