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銳股份有限公司

益銳股份有限公司自1986年成立公司以來,一直以OEM委託製造及ODM原廠委託設計代工方式,為客戶設計、生產、貼牌一條鞭的經營與服務,36年來一直專業在家用淨水設備之研發、設計、生產。工廠佔地面積2557台坪,廠房面積共2670台坪。
【致力RO純水機關鍵零組件生產】
益銳的收入約有50%來自RO逆滲透產品的零配件,主要供應給歐美的淨水設備組裝廠,自製能力達80%,小至產品或零組件設計、塑膠射出、組裝、測試…,乃至一年花費新台幣千萬元以上開發模具…皆不假手於人;只要是關鍵的零組件絕對是在自己工廠射出、加工、生產、組裝、品檢,為的只是晚上能夠安心睡得著覺。
【不同於同業之處-負責任】
益銳公司與同業不同之處是在「負責任的態度」,由以下四項可以證實:
1.每年購買新台幣 1.2億元國內產品責任險,為的是保障客戶的購買權益。
2.自己發現品質疑慮時,皆會主動告知客戶情況並召回在途產品,或在客戶端的產品。
3.我們於2001年取得ISO-14001國際環境保護認證達20多年之久,為的是要對環境負一份責任。
4. 只要產品品質出問題或服務疏忽而造成客戶的損失,我們就會負起該負的賠償責任。

服務項目

RO 逆滲透純水機、各式淨水器及龍頭式淨水器、各式除氯沐浴器、除氯沐浴蓮蓬頭,純水機之零組件生產代工:鵝頸龍頭、活性碳濾心、各種濾瓶、四面閥、高(低)壓開關、廢水比、進水三通、濾心、濾瓶、濾水器之零配件:塑膠、銅接頭、銅製鵝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