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LED輕鋼架系列燈具,LED吸頂系列燈具等產品23筆第2頁

產品介紹 共23筆

世界之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之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研發生產及行銷於國際市場的LED照明專業品牌。
世界之光實業(股)公司是一群有活力、有抱負、有自創品牌經驗、有頂尖技術的LED照明科技人才所組合的公司。
因地球暖化危機迫在眉睫,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專家小組(IPCC)主席 帕卓里博士:「假如2012年前沒有任何行動的話,就太晚了,...接下來的兩三年是決定我們未來的關鍵時刻!」科學專家警告說:地球即將面臨升溫臨界點(2℃)。因暖化導致極端氣候,災難更加頻繁,與其災難發生再去救苦救難,不如致力於節能減碳的積極行動,因此決議籌組公司研發最節能的LED照明產品,以最低價格行銷於全世界。
本公司為積極推動LED照明,免費為公司行號、學校、醫院、商店、工廠、超商、停車場、辦公大樓、餐廳評估設計,以節能60%,以上為目標,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項目

LED輕鋼架系列燈具、LED吸頂系列燈具、LED商照系列崁燈、LED球泡燈、LED變色燈、LED AR111、洗牆燈、軌道燈具、LED支架燈、櫥櫃燈、PAR燈具、MR-16燈具、吊燈、筒燈、崁燈、戶外燈具、防潮燈具、投光燈具、LED路燈、LED天井燈、LED杯燈、廠房燈具、LED逃生指示燈、LED層板燈、商業照明燈具、工業照明燈具、室內設計燈具、建築設計燈具、工程案件燈具、商業照明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