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

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 產品說明 -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產品說明

  • 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
  • 科尼 Konecranes
  • 科尼起重機和吊車齒輪箱檢查

    起重機包含許多重要組件:聯軸器、吊鉤組、吊鉤柄、鋼絲繩、吊鉤下方裝置、齒輪箱及其他組件。有時,需要對這些組件執行比在常規檢查和預防性維護過程中執行的評估更詳細的評估。

    許多國家/地區都有要求打開起重機齒輪箱進行檢驗的規定。請核查當地的規定以及原始製造商的要求,了解需要多長時間檢查一次您的齒輪箱,或者致電當地的科尼服務分支機構以尋求幫助。

    起重機齒輪箱故障
    頻繁使用或已服務多年的起重機可能出現累積疲勞損傷和其他不良特徵。在極端條件下,齒輪箱可能出現災難性故障,導致負荷跌落。為符合相關規定和確保安全,建議檢查齒輪箱,以確定移動港口起重機齒輪及相關組件的狀況。

    科尼 提供兩種類型的齒輪箱檢查:
    起重機齒輪箱檢查
    在進行齒輪箱檢查時,訓練有素的專家將對重要組件進行目視檢查以及評估您的維護和檢查歷史記錄,以了解起重機的使用情況。起重機檢驗人員通常會使用內窺鏡檢查油量、齒輪箱內部和齒輪表面。可能會採集油樣進行實驗室分析,以檢測是否存在燃燒過的機油、金屬顆粒和其他可能表示存在運行問題的潛在症狀。可以隨時進行常規齒輪箱檢查,特別是對懷疑存在齒輪箱問題的起重機。如果發現有缺陷,建議執行“高級齒輪箱檢查”以進行進一步分析。

    高級齒輪箱檢查
    在進行“高級齒輪箱檢查”時,需要拆卸齒輪箱並使用無損檢測方法(例如染色滲透和磁性橡膠)對內部組件進行檢查。建議對以下設備進行“高級齒輪箱檢查”:使用時間超過 10 年、高工作負荷;輪圈較薄或焊接有輪輻的齒輪;使用範圍超過其原始設計範圍的裝置;過程關鍵起重機以及使用歷史未知的裝置。這種起重機檢驗可以發現一些肉眼無法看到的,如果不解決,可能導致後續問題的小缺陷。

  • 請來電洽詢或email: sales_mdtw@mhe-demag.com
  • 02-8797660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係創設於1972年,目前活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與台灣,形成緊密交織的區域型網絡,旗下有11座製造廠及70多個分公司與銷售辦事處,也在台灣高雄設有台灣總公司和工廠、台北與台中辦公室為台灣本地客戶服務,並且為科尼集團成員之一, 曼合誼德馬格為科尼起重機設備和德馬格品牌設備提供全系列的架空移動式起重機、吊車、零件、維修保養和整修翻新服務。也提供各種品牌起重機和吊車維修保養服務。

此外,本公司已具備ISO 9001 (品質)、ISO 14001 (環境)與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認證,因此,在環保的高品質產品以及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支援下,使客戶安心。

服務項目

起重機、吊車、天車、起重機吊車維修保養、整修翻新服務、起重機零件、科尼起重機、鋼索吊車、鍊條吊車、客製化起重機、起重工程、機械設備製造、架空移動式起重機、KBK 起重機鋼構套件、起重機設備、起重設備、起重工具、Konecranes、Demag、機具維修保養、機具整修翻新工程、台中起重機、台中吊車、台中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高雄起重機、高雄吊車、高雄天車、高雄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