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UNITON™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科尼UNITON™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產品說明 -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科尼UNITON™開放式捲揚起重機產品說明

  • 科尼UNITON™開放式捲揚起重機
  • 科尼 Konecranes
  • 強勁獨特的起重機,輕鬆應對嚴格的製造流程
    科尼 UNITON開放式捲揚電動架空式起重機,適應於要求嚴格的製造流程,有助於提高用戶的生產效率,且高效節能,易於使用。 UNITON起重機捲揚機能夠順暢地應對重型製造流程,可靈活適應一般製造、汽車及採礦等領域的各種工業應用要求。該產品可輕鬆處理鋼捲、鋼板和鋼條,故而尤其適用於鋼鐵行業。

    UNITON 起重機捲揚機性能穩健,可輕鬆實現多重配置的客製化改進,能起重從 6.3 噸到 160 噸範圍內的任何物品,如使用兩台小車,則其起重能力可達 320 噸。然而該起重機的真正優勢在於其模塊化設計,您將體驗前所未有的多樣選擇和靈活性。

    配備獨特的適應性
    UNITON起重機捲揚機是基於客戶的具體需求而客製,模塊化設計提供廣泛的製造流程佈局,且易於維護。

    由於提供全方位的速度選項,因而製造流程的調整變得非常簡單。根據負載大小計算出最佳的吊升速度,擴展速度範圍(ESR)進而優化起重機速度。這意味著起重機慢速運行時精確度提高,運行速度快時,工作循環週期縮短。

    先進技術,智能提升
    採用模塊化設計理念,UNITON起重機捲揚機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起重解決方案。該產品廣泛應用先進技術,從而提高了用戶使用的安全性和生產效率。通過我們智能功能,實現對物料搬運的全面控制,提高操作人員的安全性,縮短載荷工作循環週期。

    UNITON起重機捲揚機控制元件在設計時兼顧安全性和簡單性。無線電控制器,平板電腦,遠程操作站和起重機管理系統都幫助您操作和監控您的起重機。經由遠程監控和線上客戶帳戶可連接到您的起重機,從而深入了解起重機運行,同時幫助您優化製造流程和日常維護。

    此外,我們的 TRUCONNECT 遠端服務通過運用現代化的新技術,將產品維護推向新的境界,即便我們不在現場也可為您提供協助,確保起重機正常運作。
  • 請來電洽詢或email: sales_mdtw@mhe-demag.com
  • 02-8797660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係創設於1972年,目前活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與台灣,形成緊密交織的區域型網絡,旗下有11座製造廠及70多個分公司與銷售辦事處,也在台灣高雄設有台灣總公司和工廠、台北與台中辦公室為台灣本地客戶服務,並且為科尼集團成員之一, 曼合誼德馬格為科尼起重機設備和德馬格品牌設備提供全系列的架空移動式起重機、吊車、零件、維修保養和整修翻新服務。也提供各種品牌起重機和吊車維修保養服務。

此外,本公司已具備ISO 9001 (品質)、ISO 14001 (環境)與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認證,因此,在環保的高品質產品以及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支援下,使客戶安心。

服務項目

起重機、吊車、天車、起重機吊車維修保養、整修翻新服務、起重機零件、科尼起重機、鋼索吊車、鍊條吊車、客製化起重機、起重工程、機械設備製造、架空移動式起重機、KBK 起重機鋼構套件、起重機設備、起重設備、起重工具、Konecranes、Demag、機具維修保養、機具整修翻新工程、台中起重機、台中吊車、台中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高雄起重機、高雄吊車、高雄天車、高雄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