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

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 產品說明 -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產品說明

  • 科尼CXT NEO 鋼索起重機
  • 科尼 Konecranes
  • 一個適用於特殊作業的特殊工具
    科尼 CXT NEO 鋼索主機起重機是科尼知名 CXT 起重機的一個特殊機型。該產品靈活機敏、功能強大,吊升能力可達 12.5 噸,配備兩個吊升量達 25 噸的吊車,是通用製造業、工廠及組裝配的最佳之選。

    通過將迷你無線電遙控器融入流暢的人體工程學設計,並結合變頻器起陞技術,可依託於一體式中型起重機為用戶提供高易用性、高性能及精準度。

    安全高效,精密控制
    CXT NEO 為您帶來的是高級起重方案。我們的節能型 ASR(自適應速度範圍)起升變頻器可實現高精準的負載定位。不論您希望執行緩速操作或將起重速度提升 50%,您均可通過無極起升變速功能實現對負載的優化控制。借助 Mini Joystick 即可輕鬆流暢地控制每一步移動。

    供應電鏈可為起重機橋架提供主電力供應和控制電纜,防止電纜出現機械磨損,並確保起重機下方的作業空間暢通無阻。該起重機可提高人員作業環境的安全性,並確保其更不易受設備損壞的影響。

  • 請來電洽詢或email: sales_mdtw@mhe-demag.com
  • 02-8797660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係創設於1972年,目前活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與台灣,形成緊密交織的區域型網絡,旗下有11座製造廠及70多個分公司與銷售辦事處,也在台灣高雄設有台灣總公司和工廠、台北與台中辦公室為台灣本地客戶服務,並且為科尼集團成員之一, 曼合誼德馬格為科尼起重機設備和德馬格品牌設備提供全系列的架空移動式起重機、吊車、零件、維修保養和整修翻新服務。也提供各種品牌起重機和吊車維修保養服務。

此外,本公司已具備ISO 9001 (品質)、ISO 14001 (環境)與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認證,因此,在環保的高品質產品以及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支援下,使客戶安心。

服務項目

起重機、吊車、天車、起重機吊車維修保養、整修翻新服務、起重機零件、科尼起重機、鋼索吊車、鍊條吊車、客製化起重機、起重工程、機械設備製造、架空移動式起重機、KBK 起重機鋼構套件、起重機設備、起重設備、起重工具、Konecranes、Demag、機具維修保養、機具整修翻新工程、台中起重機、台中吊車、台中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高雄起重機、高雄吊車、高雄天車、高雄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