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CXT UNO 鋼索主機起重機

科尼CXT UNO 鋼索主機起重機 產品說明 -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

科尼CXT UNO 鋼索主機起重機產品說明

  • 科尼CXT UNO 鋼索主機起重機
  • 科尼 Konecranes
  • 注重架空式起重機的核心功能
    科尼 CXT UNO 單樑架空式起重機功能強大、性能可靠,吊升能力可達 12.5 噸。該起重機設計簡單,容易使用和維護,專注於實現日常起吊作業最基本的功能。

    CXT UNO 鋼索主機架空式起重機配置高可靠性的CXT 吊車,能夠令您以實惠的價格在日常作業中享受到科尼集團的高品質服務,同時僅需對核心部件和關鍵功能加以關注即可。

    操作簡單,但功能強大
    CXT UNO 鋼索主機架空式起重機不僅結構簡單清晰,還擁有非常高的質量和可靠性。由於採用大直徑捲筒設計,可顯著減少鋼索的磨損,減少吊鉤的盲區。熱防護電機能夠防止出現過熱現象,同時機械過載保護能夠為您提供更安全的作業環境。此外,還採用經優化的型鋼和箱樑,可有效減輕自重和降低最大輪壓。

    CXT UNO 鋼索主機架空式起重機兼具設計和使用雙方面的靈活性,以使我們能根據您的行業和設施要求為您提供定制型產品。吊升高度可達 12 米,跨度可達 28米。 CXT 低淨空高度吊車可助您有效利用可用空間,設有 3.2 噸至 12.5 噸的可選擇吊升範圍。此外,該產品也設有各種速度控制選項,可助您優化起重作業和起吊行程。

    數十載經驗集一身的優選方案
    產品因採用簡化設計而可為用戶提供使用和維護兩方面的便利。同時,因其所用部件數量少,故所需維護也更少。此外,我們還可快速響應服務請求,及時提供備件,確保您的起重機始終良好運行。

    CXT UNO鋼索主機架空式起重機以緊湊、經濟、基本的一體式方案,展現了我們在吊升方面的數十載豐富經驗。

  • 請來電洽詢或email: sales_mdtw@mhe-demag.com
  • 02-87976601
我想進一步了解或詢價 收藏產品

公司介紹

曼合誼德馬格有限公司係創設於1972年,目前活躍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與台灣,形成緊密交織的區域型網絡,旗下有11座製造廠及70多個分公司與銷售辦事處,也在台灣高雄設有台灣總公司和工廠、台北與台中辦公室為台灣本地客戶服務,並且為科尼集團成員之一, 曼合誼德馬格為科尼起重機設備和德馬格品牌設備提供全系列的架空移動式起重機、吊車、零件、維修保養和整修翻新服務。也提供各種品牌起重機和吊車維修保養服務。

此外,本公司已具備ISO 9001 (品質)、ISO 14001 (環境)與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認證,因此,在環保的高品質產品以及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支援下,使客戶安心。

服務項目

起重機、吊車、天車、起重機吊車維修保養、整修翻新服務、起重機零件、科尼起重機、鋼索吊車、鍊條吊車、客製化起重機、起重工程、機械設備製造、架空移動式起重機、KBK 起重機鋼構套件、起重機設備、起重設備、起重工具、Konecranes、Demag、機具維修保養、機具整修翻新工程、台中起重機、台中吊車、台中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高雄起重機、高雄吊車、高雄天車、高雄起重機維修保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