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敏谷企業有限公司

敏谷企業有限公司自西元1999年元月創立迄今,嚴格控制產品品質,並力求盡善盡美,致力於研發各式電線保護管及另配件之生產製造,目前本公司所生產之防水金屬浪管已使用於中鋼、台塑南亞,防水不鏽鋼浪管與防水不鏽鋼盒接、管接獲中龍鋼鐵採用,低煙無鹵防水浪管使用於高雄捷運、並透過經銷商交貨於北市大同分局等公共工程,本公司並擁有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多項測試證明,以先進的技術,完善的管理,優良的服務,不斷提高產品品質,持續滿足客戶的期望和要求!期待與各機械廠、電料行、自動控制行,以及各項工程提供各式電線保護管、軟管接頭,優良的品質為您的用電安全把關!

服務項目

鍍鋅金屬軟管、馬口鐵軟管、熱浸鍍鋅軟管、防水金屬軟管、普通金屬軟管、防水軟管(棉紗型)、低煙無鹵軟管、防爆防水軟管、不鏽鋼防水軟管、不繡鋼儀表管、不繡鋼盒接頭、不繡鋼內牙管接頭、防水軟管盒接頭、軟管用防水EMT管接頭、軟管用防水PVC管接頭、防水軟管用防水內牙管接頭、軟管用快速接頭、螺旋式接頭、牙圈(管蛇)、防水尼龍軟管、尼龍軟管接頭、尼龍金屬軟管接頭、方型連動保護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