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水藝空間浴室隔間有限公司

水藝空間~集中西方專業設計師,專營無框式淋浴拉門、鉸鏈、五金等精品,所有產品皆為不鏽鋼製品(#304、#316等級),並通過「鹽霧試驗」合格,保證品質,並備有施工團隊,歡迎批發! 合作對象涵蓋建設營造、設計裝潢、豪宅、住家、辦公室等族群。
  我們以『尊貴 客戶獨享,服務 我們提供』的工作態度自許。為堅持各項工程高品質目標,除結合業界技術卓越的工作夥伴參與外,更不斷吸收新知,採用現代科技設備,並投入時間及人力研發新產品及新技術,以持續提升公司產品新穎度。為保障客戶權益,我們更始終以如履薄冰的心情,主動謹慎的完成每位客戶所託。
展望未來,國際競爭白熱化,水藝空間除了應全力拓展業務,提昇業績;除此之外,更強調品質、創新及服務,且利用服務轉型、強化公司管理制度,增加營運成果,期能為公司創造更大利益,為消費者謀求最大福利。
  『誠信、敬業、負責、情義、知恩惜福』是我們一直秉持的公司經營理念,為了公司永續經營目標,全體員工同心合力、奮力不懈,一致遵循此工作態度及精神,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在專業領域裡屹立不搖!

服務項目

淋浴拉門、L型有框淋浴拉門、有框推拉淋浴拉門、L型簡框淋浴拉門、五角型無框淋浴拉門、圓弧型、止水條更換、矽利康老化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