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昇辰企業有限公司

昇辰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GRC(玻璃纖維強化水泥)和FRP(玻璃纖維增強塑料)製品的製造和供應公司。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建築外觀線板、羅馬柱、扶手欄杆、壁飾、浮雕、門框、窗框、窗台、花台、預崁磁磚帷幕牆、玄關、雨庇、GRC線板、仿石、假山、水景、花缽、水缽、造型模板、隔音牆、寺廟欄杆、雀替、斗拱、懸魚、佛像、公仔、其他特殊造形、踢腳板、防撞條、車輪擋、卸貨平台防撞條、反射鏡、文化石、文藝石、建築土木景觀、建築外觀造型、仿石假山、水溝、水溝蓋等多種產品。

我們以優質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藝,製造出美觀且耐用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建築、景觀設計和文化藝術等領域。昇辰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專業、創新和卓越的價值觀,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如果您需要高品質的GRC和FRP產品,請考慮選擇我們,我們期待能與您合作。

服務項目

GRC、FRP、玻璃纖維強化水泥製品、建築外觀線板、羅馬柱、扶手欄杆、壁飾、浮雕、門框、窗框、窗台、花台、預崁磁磚帷幕牆、玄關、雨庇、GRC線板、仿石、假山、水景、花缽、水缽、造型模板、隔音牆、寺廟欄杆、雀替、斗拱、懸魚、佛像、公仔、其他特殊造形、踢腳板、防撞條、車輪擋、卸貨平台防撞條、反射鏡、文化石、文藝石、建築土木景觀、建築外觀造型、仿石假山、水溝、水溝蓋、專業製模生產、造型外飾、造型、壁飾浮雕、造型特殊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