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凱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凱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同期在中國相繼設立凱威電子(惠州)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銷售各類電聲零件之產品。近年來不斷朝多元化經營全力邁進,產品現有壓電式蜂鳴器、電磁式蜂鳴器、蜂鳴片、警報器、各式超薄喇叭、微型喇叭電容 式麥克風、多媒體耳機…等電聲產品。
KINGWEI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在擴展電聲市場的同時,本公司自2003年陸續拓展新事業體,並投入的資訊產品之生產。主要商品分為電聲產品、資訊產品兩大主軸,專責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與銷售,並提供客戶產品設計服務如OEM、ODM等開發,產品全程品質控管制程,專業受訓之線上人員,以及平均月產能達8,000,000單位的廠房設備,並針對客戶需求提供各類技術支援。為達到永續經營,本公司將秉持著"品質 "、"服務 "、"創新 "之經營理念為目標 持續努力以赴,相信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定能創造出另一個輝煌的成績。

服務項目

警報器、壓電式蜂鳴器、電磁式蜂鳴器、蜂鳴片、超薄喇叭、微型喇叭電容、麥克風、多媒體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