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明薪實業有限公司

明薪實業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術,我們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包括設計、製模、製造和連工帶料施工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製造高品質的水泥製品,以及各種預鑄建材,以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我們的產品包括水泥製品、預鑄U型溝、圍牆板、水泥柱、水泥管、鍍鋅格柵板、鑄鐵蓋板、預鑄陰井、路邊緣石、楣樑柱、化糞池施工、水溝連工帶料施工、柏油工程施工、水溝蓋、人孔蓋、路海緣石、冷氣孔、堡崁磚、紐澤西護欄等。

我們注重品質和客戶滿意度,致力於為各種建設項目提供可靠的建材和施工服務。無論您需要什麼類型的建材或施工,明薪實業有限公司都能夠提供高質量的解決方案。我們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同實現項目的成功。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求,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水泥製品、預鑄U型溝、圍牆板、水泥柱、水泥管、鍍鋅格柵板、鑄鐵蓋板、預鑄陰井、路邊緣石、楣樑柱、化糞池施工、水溝連工帶料施工、柏油工程施工、水溝蓋、人孔蓋、路海緣石、冷氣孔、堡崁磚、紐澤西護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