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祥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裕祥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4年創業至今始終秉持著追求卓越,誠實服務之理念,以專業的知識,最好的品質,服務大眾。擁有專業知識及40多年的經驗, 具有純熟各項產品的使用方法,及專業素養的技術人才期盼對業界有所貢獻。
本公司經營理念本著以服務導向,顧客至上,品質第一為宗旨,以精準,誠信,快速,擴大服務客戶,另外我們擁有的專業技術,不只是技術要跟上時代,為了讓客戶有更快更優良的品質,每年增加本公司所能服務的深度及廣度,因此,本公司之品質一向獲得客戶的肯定,為使該公司更邁向專業化未來,持續進修專業技術,無時無刻注入專業新觀念,用我們的專業服務更多的客戶。
本公司擁有完善的設備、專業的人才與健全的服務,並不斷的創新及研發,扮演全面解決方案的提供者,創新與服務為本公司之宗旨。

服務項目

馬達減速機、泵浦抽水機、引擎發電機、電扇通風機、空氣壓縮機、引擎噴霧機、高壓洗淨機、排風機通風設備、立扇通風設備、復盛空壓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