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金特利清潔科技有限公司

全方位公司創立以來,高效率、高附加價值及卓越售後服務是所有客戶給予本公司一致的肯定,而完善的供應及臻全的服務更是公司經營團隊一致的理念。
本公司取得美國WINDSOR全球最大清潔機具品牌台灣授權總經銷。更與其它歐美知名清潔機具品牌結合並取得多項產品授權經銷,無論在專業用無塵室或乾溼兩用吸塵機、工業用中央系統集塵吸塵機、掃地機/車、洗地機、冷熱水高壓清洗機、地毯清洗及吸塵機、大理石、花崗岩、晶化研磨機、玻璃櫥窗清潔工具組、地板清洗刷以及硬光腊、除腊劑、各式清潔劑、石材研磨拋光相關系列產品等,使本公司產品領域更臻於完備,最重要是本公司所代理銷售產品,皆取得ISO及 CE 認證,使用者更可安心。
在專業清潔設備領域,本公司皆隨時引進歐美新穎產品,提供使用者最佳清潔設備及專業知識....加強本公司人員訓練與專業知識、產品維護及技術,提供顧客世界級原廠售後服務。
我們提供的不僅僅是產品,我們提供的更是我們迅速、無微不至的服務機動力!

服務項目

威士打磨機、石材機、拋光機、打腊機、洗地機、金特利花崗石拋光液、金特利增艷型大理石晶化劑、神奇萬用去污劑、PULEX玻璃刮刀、兔毛刷、工作推車、清潔劑、除腊劑、硬光腊、石材研磨拋光、靜電液、除膠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