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梁有企業有限公司

歡迎來到「梁有企業有限公司」,我們是一家專業提供多元建材與天花板解決方案的公司。透過創新的產品和精湛的設計,我們致力於為您的空間營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和實用性。

-產品與服務
‧鋁合金條狀天花板與鋁企口板: 我們提供多種款式的鋁合金條狀天花板和鋁企口板,能夠展現出現代感和高雅風格。
‧木紋鋁障板與圓管鋁垂板: 木紋鋁障板和圓管鋁垂板帶來溫暖的自然質感,為您的空間增添舒適的氛圍。
‧寬骨架系統天花與弧型鋁板造型天花板: 我們的寬骨架系統天花和弧型鋁板造型天花板,能夠為空間帶來藝術性的設計效果。
‧輕鋼架天花板-礦纖板與長條企口鋁板: 提供輕鋼架天花板-礦纖板和長條企口鋁板,實現簡約、現代的室內風格。
‧岩棉礦纖天花板與矽酸鈣板: 岩棉礦纖天花板和矽酸鈣板為您的空間提供卓越的隔音和隔熱效果。

-專業設計與施工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和施工團隊,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想法,量身定制創新的設計方案,確保每個項目都充滿藝術性和實用性。

-品質與承諾
品質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選擇高質量的材料,並透過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每個產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服務項目

輕鋼架岩棉礦纖天花板、輕鋼架天花板、礦纖板、矽酸鈣板、PVC天花板、暗架矽酸鈣板天花、乾牆式矽酸鈣板、石膏板輕隔間、長條型鋁企口天花板、金屬方塊鋁板、金屬障板天花、暗架流明鋁格柵天花板、洛克風純岩棉天花板、輕鋼架礦纖板、暗架系統礦纖板天花板、金屬造型鋁板天花、鋁企口遮陽板、輕鋼架、天花板、鋁板、岩棉板、鋁企口板、輕隔間牆、水泥纖維板、石膏板、純岩棉板、鋁遮陽板、鋁格柵流明天花、金屬天花板、岩棉礦纖板、金屬鋁板 鋁合金條狀天花板、木紋鋁障板、圓管鋁垂板、寬骨架系統天花、弧型鋁板造型天花板、輕鋼架天花板-礦纖板、長條企口鋁板、岩棉礦纖天花板、暗架矽酸鈣板天花、乾牆式矽酸鈣板、石膏板輕隔間牆、暗架流明鋁格柵天花板工程、輕鋼架天花板、乾式隔間牆、矽酸鈣板隔間牆、流明鋁格柵天花板、新北輕鋼架岩棉礦纖天花板、新北輕鋼架天花板-礦纖板、新北暗架矽酸鈣板天花、新北乾牆式矽酸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