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電工有限公司

集安成立於西元1988年,初期主要從事自動控制設備零件買賣。經過多年努力,我們於西元1999年在北京成立工廠,取名為北京明電,為振動馬達專業製造廠。集安初期致力於PCB電鍍工業,經過不斷努力之下,至今已成功跨足食品及醫藥等工業,產品的品質與服務深受客戶信賴。目前集安生產的馬達規格有:電壓24V~ 380V、單相/三相、1800/3600RPM、功率15~180W。本公司出產的振動馬達已取得3C、CE認證,同時,工廠亦獲得ISO9001-2000管理認證。產品銷售的範圍已涵蓋台灣、中國、韓國、新加坡、俄羅斯、德國等… 集安累積多年於各產業的經驗,積極投入振動馬達的研究與開發,針對不同環境的使用,我們提供客戶額外附屬品如調速振動電達、振動馬達故障偵測器等多樣選擇。針對高濕多粉塵等較劣質環境,我們提供H級絕緣等級與2米長電源線的振動馬達,使用上絕對安全無虞。未來,集安將秉持努力不懈的精神,拓展產品附加價值、創造高品質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

服務項目

振動馬達、無軸封磁力驅動幫浦、預鑄振動機、鐵弗龍加熱器、整流器、冷熱交換器、故障偵測器、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