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辰洸科技有限公司

辰洸 科技成立於2004年, 本公司在市場上主要扮演著2個角色:弱電-保全-監控-監視 其一為專業的MCU單晶片代理商:本公司為MIKKON台灣區總代理,除代理銷售外亦提供方案設計,目前已有許多成功的開發案例經驗,其中不泛為一些上市櫃的科技電子公司;歡迎各地區的Software design house或個人工作室一同加入合作!其二為智能居家數位家庭系統整合商:本公司本著原先產品的設計能力,進而提供完整的系統整合,產品包括情境燈光控制以及e化的智能建築相關弱電系統整合(數位家庭情境控制系統+中央監控系統+門禁停管系統+監視系統+保全對講系統);有鑒於科技的進步,進而也帶動傳產的結合,使得這些原來默默不語的藝術建築也開始懂得人性化,節能化; 故公司於2008年底投入大量的資源來做智能居家數位家庭系統整合,期盼在這個新舊交換的建築世代裡,公司可以紮根而後茁壯,進而替住戶帶來更大的便利性,替建築業帶來展新的價值!同時歡迎各同行,設計師先進一同加入合作!

服務項目

單迴路燈控面板(歐規)、雙迴路燈控面板(美規)、窗簾控制面板、房務服務指示面板、情境控制面板、行動裝置控制平台(IPad)、插卡式取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