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亞卡默設計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立於2001年,一開始是專營辦公室室內設計起家,因為創辦人想圓開咖啡廳的夢,沒想到會因此開創室內設計這條與眾不同的路程,開始接到大大小小各種型態的空間設計因此豐富了我們面對不同狀況的設計與施工經驗; 10年來我們深深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與愛護,榮幸獲得各大國際頂尖獎項,包涵專業化辦公室,清奇典雅餐飲空間及各種自然淳樸商業空間,小到獨具一格家具及饒有新意用品設計。
各型態空間領域及宅邸感謝專業型態媒體與雜誌報導傳播。除此之外藉由辦公室經驗累積不同國家的客戶經驗,進而在設計及工程成果經的起國際化的考驗。非常感謝大多數客戶持續支持著我們,當有需求時依然相信並給予高度肯定邀請專業設計團隊亞卡默設計為您精心服務。

服務項目

餐飲規劃設計、辦公室規劃設計、招待會所規劃設計、飯店規劃設計、民宿規劃設計、安養中心規劃設計、建築規劃設計、別墅規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