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長堤空間視覺有限公司

精益求精、用心服務--長堤空間視覺自成立以來,即以國際知名品牌壁紙、壁畫、手工訂製壁紙及布藝為專業經營主向,近年來更跨足式品、地毯、訂製家具、燈飾、床品等領域,進而提升整體空間品味營造,打造個性化的美妙氛圍,一圓每個人對室內空間的舒適度及對家的夢想。生活是值得品味的藝術,對於生活藝術的追求,長堤透過世界知名軟裝品牌,結合居家整體設計,用心打造精緻品味、奢華生活的美學。
產品風格多樣、打造多采多姿空間--產品風格從古典正統的文化與傳承,到前衛潮流的幻想與創造;從具幾百年歷史的傳統手工藝木質刻版印刷,到現代高科技3D鐳射雕花;從取材大自然元素的礦、貝、木等壁紙,到與纖維完美結合的科技軟木布料;從繁複傳統奢華與高貴,到簡約現代時尚與優雅。我們重視質感、設計、獨特與實用性,逐步引進多國際一線品牌的同時,不斷自我提升與躍進,並與國外廠商共同推出全球獨家品牌LaCanTouch,用主題、風格、紋理和色彩,豐富裝點每一處室內空間。

客製化服務、趨勢引領時尚
長堤擁有最全面的全球供應鏈資源,為您帶來豐富而飽滿的世界精美藝術產品與技術。我們與國外品牌原廠合作,除在價格上極具經競爭力,並能提供客製化服務,為您訂製您的專屬設計。同時能根據您的特殊要求調整材質與功能,以滿足您的需求並平衡預算。
軟裝設計在室內空間的運用,是為其品味風格的第一展現,其趨勢如同高級訂製服,每年具有不同潮流與主題,隨著時尚的風潮,讓空間換裝不同的新衣。我們與國外色彩趨勢專家合作,於每年引進與全球時尚同步的牆面藝術及布藝新品同時,更有引領時尚的色彩配置為您提供整體空間規劃。同時還置身於文化使用之角色,將國內源流長的文化傳承弘揚世界,既能保留自身傳統文化之純粹,又能與西方異域的色彩擁有最完美的碰撞與結合。

服務項目

家飾布、窗簾、壁紙、抱枕、專業訂製品等室內建材裝飾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