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股份有限公司

理想的建築塗料,不只要保護牆面,還要能美化每個人日夜生活的空間。得利塗料的使命就是持續創新,讓人們的生活環境透過塗料色彩而變得更加舒適美好。

得利塗料不斷推陳出新現代科技塗料來進行建築物的美化與防護。在全球四大研發中心的628名科學家,針對生態永續、色彩精藝、居家應用的主軸,持續進行創新材料與技術應用的發展。2007年推出的Light & Space家倍亮乳膠漆,藉由色彩定位科技增進空間亮度的突破,不僅驚豔了各國的消費者更獲得全球專利。 得利這幾年上市的多款塗料不僅領先各國的環保規範、取得認證之外,在英國也贏得2008 Green Business Award 。深入與消費者溝通之後,得利塗料更獨家推出DIY專用省時省力的電動塗刷機PaintPod及手刷工具系列Dulux Perfect 。

服務項目

全效合一乳膠漆、得利竹炭健康居、得利全效水泥漆、得利剋裂專家乳膠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