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之設計與製造,太陽能充電轉換器等產品

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力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Li Tone在台灣台北成立,擁有近30年設計和製造變壓器和線圈組件的經驗。近年來,我們憑藉磁性行業的經驗進入了開關電源領域,並迅速建立了強大的研發和製造團隊。在數字時代,LTE還建立了我們自己的數字團隊,因此,LTE現在能夠進行從模擬到數字的集成設計。同時,還獲得了SGS系統的ISO 9001和ISO 14001認證。Li Tone將繼續為世界各地的採購商設計和製造高性能開關電源和變壓器。我們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價格的優質產品。我們的產品範圍現在包括變壓器和線圈,開關電源,AC / DC適配器,BLDC電機控制系統和定制設計電子產品。我們的所有產品都附帶必要的認證,以便於您進入市場。如需強大的研發和製造能力以及OEM / ODM,請立即聯繫我們。LTE的優秀員工隨時準備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服務項目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之設計與製造、太陽能充電轉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