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興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興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主要從事各式開關之製造及銷售,包括搖柄開關、翹板開關、按鍵開關、滑動開關、指撥開關、觸動開關。以過去30多年來的專業製造經驗,興瀚公司提供了廣泛的、多樣化的產品給全世界的領導品牌。公司原則--品質提昇、客戶滿意度和不斷創新是興瀚公司一向的堅持,為了滿足客戶需求和順應市場趨勢,我們一直致力於研發技術,目前正不斷地往更精密、更微型的開關及連接器產品為發展方向,以期擺脫傳統型產品的競爭及並使產品線更完備以拓展市場佔有率。我們亦投入了相當多資金於最新的自動和半自動化生產設備,因此,我們擁有強大而穩定的生產能力,可提供給客戶可靠的品質,快速的交期以及更具競爭性的價格。ISO9001, ISO14001系統認證及產品認證--興瀚公司已通過ISO9001及ISO14001管理系統之認證,而且大多數產品均取得UL、ENEC及CQC等國際認證,防水系列開關並達到IP67防護等級,產品全面性符合RoHS指令與REACH法規等綠色環保要求,以期提供給客戶最好的產品和最好的服務。經營理念--開關本身為產品之樞鈕,一個好的成品設備往往只因為一個小小的零件-「開關」故障,而使得客戶對整個產品失去信心。故本公司秉持著「一個開關的質量不好,影響的不只是開關本身,而是客戶更高價值的產品」為經營理念,堅持提供最好的品質給客戶。


品質政策
本公司在秉持「全員參與、追求卓越、及時服務、客戶滿意」的理念下,藉由全體員工的參與和努力,以持續改善之精神,提升產品品質,為公司創造良好的績效,再結合立即、完善的服務品質,提供顧客滿意的保證。

服務項目

搖柄開關、翹板開關、按鍵開關、滑動開關、指撥開關、觸動開關、微動開關、連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