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碁機械有限公司

凱碁成成立至今已具有純熟優秀的施工工程技術團隊,及專業素養的技術人才,龐大的施工起重工程車隊,更具有完整的輔助工具,以利工程順利進行,為我們的客戶群提供最完整,最高品質的服務。在吊裝與起重工程方面經驗豐富,無論是大型機件安裝,超重機件起重工程,凱碁均累積相當多次的經歷,並獲得客戶高度的滿意。隨之興起的新技術,高科技,生化產業的優勢,已逐漸取代傳統工業,凱碁機械亦藉多年來所累積的搬運技術,循漸式的正式跨入高科技電子產業搬運施工技術,採購先進搬運設備,安裝工具,已提升高科技產業搬運規範標準,達到施工安全、效率、技術,藉以提供最完整的服務品質。最安全、最專業、服務好、重誠信是我們的四大服務精神,我們對您的貨物及物件,視同自己的資產般的小心;我們對您的工程,視同自己的工程一樣認真,也因為負責的態度,獲得客戶高度的滿意與回流率。
配合客戶日益複雜的吊裝需求,本公司提供各種吊車設備及客貨梯載物設計,以因應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並派有專業現場勘查人員,提供您最佳的吊裝及起重模式。

服務項目

電動鏈條吊車、電動捲揚機、耐壓防爆型電動鍊條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