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皕德企業有限公司

皕德企業有限公司大約十年前,五位年約30左右任職於台灣北部某知名保全公司技術部門的年輕人,仗著幾年的保全工程經驗與一股對安全產業莫名的熱忱,彼此立下約定毅然於1998年成立了皕德企業有限公司。成立初期以廠辦科技大樓與住宅大樓之安全系統工程為主要服務範圍;幾年過去了靠著認真執著的工作態度始終深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2000年起因國家政策的帶動使得建築業與高科技廠房快速增加,也因此提高了安全產業的市場需求;次年公司轉型投入以安全系統整體工程規劃與智能化系統專責承包工作為主,服務對象擴及商家店面、學校及醫療機構、銀行、珠寶業、當舖、住家別墅、社區大樓、企業廠辦大樓、政府公共工程... 等,區域包含台灣本島、東南亞與中國大陸台商企業廠房。在此期間適逢電子產業數位化與網路化的出現致使公司必須擴大工程團隊,服務內容增加長距離影音監控系統、數位門禁考勤系統、RF停車場管理系統、數位廣播系統、大樓對講機工程及GSM防盜系統之整合規劃與整體設計施工。
地球村的概念拉近了您我的距離,人身安全與犯罪問題卻必須靠著安全產業幫助您保持安全距離遠離危險。感謝所有客戶的支持與肯定,我們依然會堅持以專業的工程實力與誠懇的服務態度完成一切所託。

服務項目

長距離影音監控系統、數位門禁考勤系統、RF停車場管理系統、數位廣播系統、大樓對講機工程、GSM防盜系統、安全系統工程、智能化系統工程、數位影音監控系統、防盜防災警報器、門禁管制、大樓對講廣播、弱電系統整合工程、弱電工程、監視、防盜、對講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