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為科技有限公司

    一、關於文為科技

    文為科技成立於2012年,自行研發BIM建築估算軟體HITDOG,也提供建築工程數量估算委託服務。

    二、創立初衷與軟體研發:

    建築業隨著時代與技術的演進,需要更為精準的工程成本估算以提升效率與競爭力。有鑑於此,傳統2D圖面檢討已無法滿足,故文為科技投入於未來趨勢的BIM系統研發,而開發出一套根據台灣在地環境,直接輸入3D資料的建築塑模軟體-BUILDROME。

    三、軟體功能與特性:

    1.雲端操作:可隨時隨地上網建模瀏覽。
    2.輸入參數化:利於協同作業與變更設計。
    3.模型元件化:利於3D空間衝突檢討。
    4.所見及所得:配筋資訊、混凝土體積、模板面積、裝修面積等均可在螢幕上及時檢視核對。

    四、未來發展:

    目前專注於RC造高層建築,SC與SRC的數量計算已納入更新時程,機電管路立體配置也在未來發展的計畫中。為了提供客戶更好更精確的服務,文為科技更會根據使用者回饋,持續更新軟體功能,期許能為建築工程領域增添助力。

  • 營業項目

    營建工程估算、建築工程估算、成本估價、鋼筋估算、模板估算、裝修估算、結構體估算、建築估算軟體、數量計算、結構計算、結構數量計算、裝修數量計算、工程數量計算、鋼筋檢料、工程預算書、3D結構及裝修數量精算、3D建模精算、BIM 建模、營建軟體、BIM、AutoCAD、ArchiCAD、REVIT、3D建模、線上建模、參數塑模、線上塑模

  •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