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洋防火科技有限公司 - 60AB捲門、自然排煙窗、推射窗、電動防煙垂幕

  • 振洋防火科技有限公司

    振洋防火科技為『防火建材及排煙設備』專業製造公司,且在防火建材及排煙設備製造的領域裡,默默耕耘近二十年,累積了豐富的設計製作經驗,公司以實際的經驗加上卓越的專業技術,並隨著建築、法規、人性而提升改變。公司集聚防火建材之專業鑕研數年,製造了精密防火建材及排煙設備,研發了防火阻熱捲門並於2008年經測試通過,且為台灣第一家正式獲得內政部營建署建築認可。
    振陽防火科技將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技術、最優良滿意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為了提供客戶們最專業的技術、最優良滿意的售後服務,於2013年9月通過了國際ISO 9001-2008的認證,來達成公司永續經營,提升企業績效及降低管理企業風險,並且持續開發相關新產品,來與國際及現今國內市場接軌。

  • 營業項目

    60A阻熱型防火捲門、60B防火捲門、60A超大型防火阻熱捲門、遮煙捲簾、防火門、FS60防火隔煙幕、電動防煙垂幕、玻璃防煙垂幕、防颱捲門、防水閘門、防火百葉、隔音地板、排煙捲門、高速門、快速捲門、PC透明捲門、PC摺疊捲門

  • 產品品牌

    自行研發:防火捲門、遮煙捲簾、防煙垂幕、防火門、防颱捲門、防火百葉、隔音地板

  • 相關資料

    振洋防火科技秉持誠信務實為經營理念,產品研發設計隨著建築、法規(國內外)、人性(需求)而提升改變,專利研發之防火阻熱捲門於2008年經測試通過,為台灣第一家正式獲得內政部營建署建築CNS14803認可之業者;也通過了BS、MS、AS、SS、UL等多項認證;因為國際認證的多項,成功打開國際市場。

  • 聯絡資訊

您可能還想找全台廠商

您可能還想找台中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