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冠科技有限公司

宜冠科技有限公司(Everchamp)致力於LED,LED燈泡,LED燈,LED燈具,LED照明等節能減碳產品的設計、生產製造及行銷。提供平台電力節能新選擇。以提升客戶全家的照明,打造客戶的ut遊戲天堂,實現客戶的浪漫幸福空間為己任。

宜冠科技有限公司(Everchamp),為國內專業的光電產品LED(發光二極體)代理商與LED照明燈具生產製造商。也是LED產品的夢時代尋夢園。

近年來,在光電照明市場競爭激烈下,宜冠科技仍秉持著台灣製造、合理價格、最高品質及最快交期為服務宗旨,朝著LED照明取代傳統照明而努力。堅持以MIT台灣製造的品質及最佳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且以打造客戶的浪漫幸福空間,實現客戶的夢想天堂為己任。宜冠科技更是滿足客戶全家室內設計預算的最佳選擇。

本公司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目標持續努力,以「品質、服務、誠信、創新」為經營理念服務客戶。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繫。

服務項目

LED燈具、LED照明、LED燈泡、LED、AR111、MR16、崁燈、LED軌道燈、LED燈條、LED控制器、軌道燈、LED工廠、幸福空間、全家、台電、浪漫、夢時代、尋夢園、夢想天堂、節能減碳、遊戲天堂、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