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興工程行 - 房屋修繕、宅修、鐵厝工程、木作裝潢工程、土水泥作工程

  • 福興工程行

    本公司擁有最專業的工作團隊,負責、整合、統籌、規劃、服務的房屋專家,舉凡水電工程、鐵厝廠房工程、木作泥作工程、油漆防水工程、木作裝潢工程、拆除清運...等,我們以最專業的技術、服務及合理的價格,為您美化房屋,解決您所有的問題,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洽詢專線:0903-005113

  • 營業項目

    台南房屋修繕、台南宅修、台南水電工程、台南廠房鐵厝工程、台南木作裝潢工程、台南泥作工程、台南拆除清運、台南油漆工程、台南防水抓漏工程、台南土水工程、台南統包工程、台南防水抓漏工程、台南鐵厝工程、台南壁癌處理、台南廚具衛浴更換、房屋修繕、防水抓漏工程、鐵厝工程、廠房工程、宅修、木工、包工、水電工程、房屋增建、裝潢、壁癌處理、泥作、木作、廚具衛浴更換、拆除、木地板、磁磚更換、套房改建、拆除清運、統包、水電、鐵皮屋

  • 最新實績

    廚具安裝

    廚具安裝

    裝潢拆除

    裝潢拆除

    房屋新建

    房屋新建

    鐵皮屋

    鐵皮屋

  • 相關訊息

    本公司是以專業的、負責的、服務的心幫您做規劃及施工;不論南北只要一通電話,我們會本著熱忱為您免費估價、規劃,並與您討論至您同意及滿意,同時抱著一顆為自己的家裝修的心裡用心、用功的努力整理您的家、公司及工廠;讓您的家住得舒適,公司員工向心力強、業務蒸蒸日上,工廠工作安全、出貨日增。專業、負責、關懷、熱忱與服務是我們的經營理念;期待我們『兆豐』是您的選擇,因為有您將是我們最大的榮幸。 " 您家就是我家 " 歡迎與我聯絡,免費估價規劃,相信您、相信『福興』。

  • 相關資料

    1、水電工程:
    提供房屋修繕及新建,宿舍新( 改 )建,廁所改建,室內外配線,照明燈具,給排水管,電力申請,水錶申請,衛浴設備,乾濕分離設備,廚具設備,工廠之電力申請,配電盤及配線…等水電相關工程,專業及貼心的水電技師為您解決所有水電問題。
    2、鐵厝廠房工程:
    本公司之鐵厝廠房工程擁有最專業的工作團隊,為您的居家及工廠提供設計,我們的服務內容包括有鋼構工程,鐵皮屋,渡假裝潢鐵皮屋,琉璃鋼瓦,彩色浪板,
    招牌鐵架,自然風球,排風扇,負壓換氣風扇,鋁門,鋁窗,鋼板門…等鐵厝相關業務,一次解決您所有的問題。
    3、土水泥作工程:
    提供房屋修繕及新( 改 )建,宿舍新( 改 )建,外牆翻修拉皮,室內泥作及隔間工程,浴室廁所新建及翻新,地磚及壁磚工程,大理石工程,樓梯新( 改 )建及翻新工程,板模及鷹架工程…等土水泥作營造相關工程,我們以最專業的技術,解決您所有的問題。
    4、油漆防水工程:
    提供各式塗料粉刷施工,油漆,環保無毒漆,鋼構防鏽油( 噴 )漆,新舊房屋油漆,以及所有泥作牆壁天花板粉刷,木作裝潢,批土,油漆;外牆防水,壁癌處理及防治,隔隔熱,防水PU…等油漆防水隔熱相關工程業務,一次解決您房屋及工廠漏水、悶熱及壁癌等頭痛問題。
    5、木作裝潢工程:
    提供室內木作和式裝潢,裝潢工程,矽酸鈣及石膏板輕隔間,天花板明( 暗 )架,窗簾安裝,系統傢俱,木拉門及塑膠拉門,木作隔間,木作工程,木作裝潢,裝潢木工,實木地板及塑膠地磚…等木作相關工程。
    6、拆除清運:
    提供最專業的拆除作業,技巧純熟,經驗豐富,室內局部拆除、 室內外各種拆除、鐵鋁窗拆除、裝潢拆除、輕質隔間牆拆除、磚牆、磁磚打除、RC拆除,每個步驟,均落實安全快速。

  • 聯絡資訊

    • 公司電話 :0903005113
    • 公司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255巷42弄1號
    • 經營型態 : 施工安裝、 保養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