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浩有限公司

鑫浩有限公司主要的營業項目是浴缸、淋浴拉門及其它衛浴相關產品的銷售。鑫浩衛浴是台灣150cm以下『無接縫』壓克力『薄型獨立式浴缸』的先行者,這種縮小內、外缸間的間隙,在進口壓克力板背面塗佈5~7層FRP玻璃鋼纖維,內嵌不鏽鋼溢水管及加底樑增強承載的薄型浴缸,雖然外缸變小了,內缸空間反而比非薄型設計的大得多。讓您在泡澡的時候,充分享受那種被水包覆的感覺;小缸也能有大享受。鑫浩薄型獨立式浴缸的浴缸尺寸、浴缸空間及極簡約線條的美型設計,就是要讓您『對眼看得上、浴室擺得下、價格買得起、搬家帶得走』。 鑫浩公司也生產160cm以上的非薄型壓克力獨立式浴缸,比古典浴缸、貴妃缸更多幾分的貴氣。我們用最好的設計理念,最佳的工藝,和最平實的價格,幫您把不管是小浴室或是大浴室,都成就為一個最靚、最貴氣的浴室。淋浴拉門是浴室乾溼分離之必備,鑫浩衛浴從平價的一字三拉白框PS板淋浴拉門,簡框強化玻璃的一字型拉門、圓弧型拉門、L型拉門,乃至通透感最佳的懸吊式橫推無框淋浴門,項目一應俱全。想做噴砂玻璃、膠合玻璃的淋浴拉門也可以,鑫浩衛浴都以最平實價格供應。桃園以北,免費到府丈量。至於淋浴柱由於市場需求小,庫存不易;鑫浩衛浴就祗接工程單,不做零售的服務。

服務項目

Helios、獨立缸、Helios獨立缸、薄型獨立缸、Helios薄型獨立缸、無接縫獨立缸、Helios無接縫獨立缸、壓克力浴缸、Helios壓克力浴缸、普通缸、雙人壓克力浴缸、Helios雙人壓克力浴缸、蒸氣機、Helios蒸氣機、淋浴柱、Helios淋浴柱、定溫淋浴柱、Helios定溫淋浴柱、有機玻璃淋浴柱、Helios有機玻璃淋浴柱、鋁合金淋浴柱、雙色淋浴柱、Helios雙色淋浴柱、圓弧簡框淋浴拉門、淋浴拉門、一字型簡框淋浴拉門、一字型橫拉無框淋浴拉門、外開內推淋浴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