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無任何資料 , 歡迎來電洽詢 !

聯麥房屋廣告有限公司

開麥廣告/聯麥廣告成立二十餘年來操作過百餘個案、其中不僅少有失敗的紀錄、而且不論是大樓住宅或透天別墅,常常都能創造100% clean的輝煌紀錄。開麥廣告總經理葉東豪,憑藉著房地產代銷多年的實戰經歷,與堅忍不拔、越挫越勇的個性,開創出房地產代銷業界的一片天地。從白手起家,自始至終,從不放棄。也就因為自己實實在在、一步一腳印,不斷的從挫折與困難中走過,因此更能以穩健踏時的態度與創新求變的精神,不斷創造佳績,並獲得無數業者的讚賞。而在員工教育與廣告企劃的品質上,亦求不斷的精進與提升,這就是葉總經理的成功經營之道。也讓開麥廣告/聯麥廣告的專業行銷能力,在房地產代銷業中,奠定良好的形象與口碑。為了更近一步提升服務品質與團隊實力,本公司陸續網羅台北、桃園地區代銷企劃菁英,組成全新的企劃團隊,成員皆具多年房地產代銷企劃實務經驗,兼具實務與創新的經營理念,必能提供您最多元化、最符合個案形象包裝與銷售需求的企劃服務。在房地產瞬息萬變的市場上,對於營造業者來說,好的產品要有好的行銷廣告來做最完美的呈現,所以選擇一家好的廣告公司,相對也是非常重要的。而長久以來,一直秉持「專業用心、珍惜所託」的企業經營理念,不斷創造行銷佳績的開麥廣告/聯麥廣告,不僅是最用心與永續經營的房地產代銷公司,相信亦是最值得您信賴的合作伙伴。

服務項目

代銷、建築行銷、廣告企劃、聯麥廣告、開麥廣告、聯麥房屋廣告、建築數位行銷、案前整合行銷企劃、土地開發、產品定位、房地產行銷專案企劃、房地產個案包銷、包櫃、純企劃、個案媒體廣告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