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王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華隆機械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木工鑽頭工具之專業製作公司,行銷歐美多年。
本公司生產以各式木工鑽頭、水泥鑽、園藝鑽、特殊訂製款鑽頭等等,也非常樂意以客戶自有商標之OEM形式提供客戶優良之產品與服務。
本公司純熟技術及嚴格的品質認證ISO質量控制、監測體系,為我司在專業領域贏得了良好的聲譽;積極服務、負責誠懇和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為所有客戶竭誠的服務。
持續增長的業務也充分表明了我司優質的服務理念贏得了客戶的信賴;而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更增強了公司在同行業中的競爭力。洽詢電話:04-25262165

服務項目

專業木鑽、水泥鑽、木工鑽頭、階梯鑽、電錘鑽、衝擊鑽、建工鑽、鑽頭、扁鑽、花園鑽、木鑽、扁鑽、4溝4槽鑽、合金鑽、四刃鑽、Masonry Drill Bit、Hammer Drill Bit、SDS Hammer Drill Bit、SDS-Plus Hammer Drill Bit、Drill Bit、Drill、Auger Bit、Bit、High speed Drill Bits、Garden Auger、Flat Wood Bit、King Drill、鑽王、台中電錘鑽、台中木鑽、台中水泥鑽、台中扁鑽